桃妖灼华

萌叶all,叶攻不逆,不吃叶皓。双叶,修伞略微吃力

【叶all】The last month①

【叶all】The Last month

1.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

2.OOC!OOC!OOC!

3.狗血狗血狗血,但是最后结局一定是he!

          “Excuse me, sir, can I help you?”化着精致妆容的秘书笑容精致甜美,温柔的瞳仁中倒映着一个年轻男人的身影。

         面前的这个男人穿着一身做工精良裁剪得当的西装,衬着他的身型挺拔而欣长。微微有些凌乱的头发倒显出几分不羁的感觉,一双分外漂亮的眸子中忍耐着痛苦,那双格外修长白皙的手此刻紧紧的攥着桌角,骨结因为用力泛着白色,帅气的脸上带着几分苍白。

          “Please give me a cup of hot water.”叶修强忍着心脏一抽一抽的疼痛,带着几分礼貌的要求道。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在这为数不多的时间内,还会再复发一次。

         “OK, just a moment, please.女秘书放下手中并不是那么紧急的文件,为这位一看就知道很不舒服的客人倒了一杯水。

          叶修谢过了这位好心的女秘书,端着这杯热水走到了休息间内。他从口袋中拿出一瓶药,倒出了几颗,就着已经变温了的水吞了下去。

         叶修已经退役了,但是由于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作息的极度不规律以及抽烟过度,导致他现在患上了胃癌。而且发现的晚,已经到了无法救治的地步。这件事叶修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包括他的父母及弟弟。

          身体里的绞痛令叶修不适的皱了皱眉。他慢腾腾的掏出了手机,打开已经许久没有点开过的QQ,一串串鲜红的99+猛的闯入他的视网膜内。

         不用想都知道他们发了些什么。自从叶修知道自己得了胃癌之后分外平静,跟个没事人一样与大家相处了一段时间,然后不辞而别。

         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这件事儿,更不敢想他的亲人们听到这个噩耗将会是怎样的痛苦。还有……他们。

         其实他不是不知道那群职业选手们对他的心思,但是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能装作不懂,不知道。但是现在发现了自己的病之后,他不可能不对他们作出回应了——只不过必然不是什么他们愿意听到的。

          毕竟不能耽搁了他们,不是吗?

          他现在在m国的一家金融公司,这里有一个他足够信任人能够帮他。

         “叶哥?你怎么来我这儿了?”干脆利落的女声先一步到达叶修的耳朵,明明接下来是一场很严肃的谈话,但是现在的叶修反而忍不住发散思维——也不知道等会儿她会是什么反应?

         这位女性是他幼年时候的一个好友,后来他离家出走出去打游戏的时候她的父母带着她一起出国了,期间也保持着一定的联系。

          “小花儿,我有很重要的事找你。”也许我将诊断书掏了出来,摆在Andy的面前。

          Andy一愣,这绝不是一件很好的事,自从她出国以后,叶修就再没有叫她这么亲呢的名字了。带着几分不祥的预感的打开了文件袋,瞳孔猛的放大,纸张从指尖滑落下来。

          “叶哥!你——”猛的站起来,Andy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面色苍白的男人,胃癌晚期?!这怎么可能呢?!

          “不要这么震惊,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中国。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疯了我疯了老叶究竟去哪里了去哪里了去哪里了谁知道老叶的去向啊苏妹子你知道不?@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不知道别问我我很暴躁!”

王不留行:“叶修不是这种不辞而别的人,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

大漠孤烟:@君莫笑

石不转:@君莫笑

……

          一条条艾特君莫笑的信息滚过去,也没想着能有奇迹出现——毕竟这半个多月他们的心上人都没有出现。

 

是的,非常短小,不要打我。

在外面寒风中码字,手都快冻僵了。先搞①,后续看情况再说。

以及很久没有出现了,还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滚吧怎么可能还有人记得你个鸽王)

日常求评论!!!!!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